躺下装睡

妖恋休息但绝不退,暂时磕代号鸢杨修x广陵王上头中。自己的屏蔽作品会放在ao3或者po18,其他平台搜躺下装睡也是我。

很久之前,大概是8月份左右,和群友们玩的文画接龙游戏,我是接力第五棒。虽然结果不了了之,但是我想把自己的部分放出来。

﹉分割线﹉

本应作为大反派的吉光片羽,在百妖乡出现的频率却如逛自家后院。就像此刻,他正大光明地出现在道路中央却无妖察觉。

先不论他出现的意图如何,吉光片羽站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,其实没有第一时间看到你。他首先感觉到的,是空气中若有似无的香气。

那可不是鲜花吐露的芬芳,或梦貘以为的糖果的甜蜜这样普通的气味。而是复杂暧昧的,似鲜红的浆果挂着晨露,搅拌着阳光灼热的味道,混合成温暖湿润的一团,勾动着妖怪饥饿的味蕾。

吉光片羽可知道那是什么气味。

吉光片羽顺着气味拨开草丛,发现了其中安静熟睡的你。

“呵,”吉光片羽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在你的上方投下大片阴影,“那些无用的家伙,就把这样状态的你丢在这里?真是愚蠢。”

他从斗篷下探出法器,用冰冷的前端轻触你的面颊:“喂,起来。”

你毫无反应,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,吉光片羽意识到你是非自然陷入沉睡的。

而且不知道你在睡梦中遭遇了什么,靠近你的吉光不光嗅到了更加馥郁的香气,还吸入了饱含兴奋、愉悦情感的愿力。虚空中仿佛有你的声音伏在他的耳边诱惑着:来……来,来啊……

这种刺激好似用针轻扎他的头皮,用绒羽扫过他的尾根。使他毛孔翕张,尾鳞炸起,赤红的尾尖有些不受控制地摆动起来。

“呵,那就不要怪我做些什么了。”吉光片羽俯下身,单臂将你抱起,用仅交息可闻的音量低语着。

“为大意付出的代价可是很惨重的。”话音刚落,吉光片羽就打开了空间通道,抱着你消失在空气中。

你,被吉光带走了。

另一边,梦中的你对现实中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,也并不知道自己进入了梦中。你只觉得自己一个恍神,再睁眼自己还在原地,梦貘却不见了踪影。

“啊咧,梦貘?太害羞所以反悔逃走了吗?”你挠挠头决定放弃撸他,开心地寻找起下一个迫害对象。

走了一段路,你发现商店门口围了许多的妖,热闹异常。于是你也好奇地凑上前,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只见百妖商行新辟出了一个房门,上书“服装店”几个大字。

“咦,怎么出现的?从来没有看到过施工啊。”

蓝鸟:“保密。”

白鸟:“在别人的地盘你就不要多问啦!”

突然从你身后窜出来的神秘商人吓了你一条,他依旧是眯着一只眼睛的欠揍模样,靠鸟儿和你对话。

白鸟:“今天是第一天开业酬宾哦,全部商品免费试穿,你就感恩戴德吧!”

你不敢置信:“天底下怎么会有这种好事?我做梦都不敢妄想听到神秘商人说出‘免费’两个字!一定有诈!”

蓝鸟:“废话多。”

白鸟:“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再说一句惹我不高兴的话,以后都没有机会了!”

蓝鸟:“进不进?”

你:“进!”

并不是女人的爱美之心使你想购物。而是所有的妖怪一直都是一套衣服从回忆穿到破烂,你早就想给他们置换新衣了。一想到可以看见许多或俊美或可爱的妖怪在你面前试穿新衣服,你就兴奋得发出了“嘿嘿”的笑声。

蓝鸟:“花痴。”

白鸟:“你这女人可真好色!”

忽略双鸟聒噪的冷嘲热讽,你激动地冲进了服装店。

门内别有洞天,似乎是连接着另一个空间,大得不可思议。无论是现代的正式西装、运动装、日常休闲服饰,还是样式作古的西方宫廷华服与华夏传统服饰,一切应有尽有,看得你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。

你找到了换衣间,装作无意地坐在了沙发上休息,心跳加速地等待着关闭的试衣间打开。

你拿出了吉光片羽友情提供的手机,打开相机,做好了准备。

“咯吱”一声,有一个房间的门开了,那是……

﹉分割线﹉

按照我的预想,就是双开线发展下去,梦里搞换装play,梦外和吉光片羽互动。前文和后续不提了。

游戏现在的状态,用苟延残喘形容毫不为过,我依旧爱着这些角色,所以在等待……等一个游戏重生的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